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凤县法院加大“打财断血”力度——查扣涉案财产500余万元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3-16 | 浏览:15812次 ]

连日来,凤县法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加大涉黑案件“打财断血”力度,执行干警连续作战,查扣涉案财产500余万元,摧毁了黑恶势力生存的经济基础。

凤县2019年“9.27”涉黑案件涉及罪犯17人、7个罪名、21起犯罪事实,该案进入财产刑执行程序后,凤县法院针对涉案财产体量巨大、种类繁杂、追缴难等问题,多次召开会议分析案情,抽调14名业务骨干组成多个执行小组,对分散在宝鸡地区18家银行30笔存款或理财产品进行集中划扣。为了确保工作效率,各执行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制定严密的工作方案,细化分工,连日来分赴市区、凤翔县、太白县等地开展执行工作,共扣划涉案款5213264.56元。

取得初步战果后,该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各执行组连续作战,查扣涉案存款、理财产品,拍卖房产、车辆以及相关涉案财产,确保一举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张敏涛)

(来源:宝鸡日报3月16日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