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工作走进废品收购站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6-03 | 浏览:19079次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5月30日下午,县供销联社深入双石铺地区11户废品收购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

供销联社工作人员向废品收购站负责人宣传了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斗争形势,现场讲解黑恶势力的识别和对社会的危害,发放了宣传单,鼓励他们勇于揭发行业内外的黑恶势力,对黑恶势力实行零容忍、绝不姑息,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环境。对环境卫生、废品分类堆放、灭火设施、病媒生物防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要求废品收购站从业人员规范经营,不能“利”字当头,把“法”字抛在脑后。

通过此次摸排行动,进一步规范了废品收购市场秩序,强化了从业人员的依法规范经营的法制意识。下一步,供销联社将继续开展对各镇的废品收购站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摸排,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废旧市场经营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再认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撰稿:索秀云 审核: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