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平木镇召开扫黑除恶暨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6-03 | 浏览:18022次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野生动物保护相关精神,持续净化行业环境,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联合河口工商所、镇扫黑办于5月30日下午召开平木镇扫黑除恶暨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推进会,参会70余人。

会上,河口工商所负责人为全体参会食品安全协管员和经营户就本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简要的介绍和分析,明确了行业内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餐饮经营、食品流通经营和百货经营三大方面明确了产品经营的各项标准及要求。

镇食药监所负责人强调,各个体工商户要明确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的重大意义,任何人不得参与野生动物的捕杀、携带、交易、贩卖、运输野生动物及制品,带头宣传保护野生动物,对侵占和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行为积极检举和控告。


会议期间,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单》130余份,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进行普及,并鼓励所有从业人员积极参与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提供有价值的线索。此次推进会,为进化镇域内行业环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撰稿:魏瑶 审核:宋发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