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凤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 政策普法惠民利”文明实践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10-26 | 浏览:448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检察机关“关注困难妇女群体,加强专项司法救助”、“司法救助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项活动要求,提高国家司法救助政策知晓率。10月23日,凤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前往唐藏镇倒回沟村开展了“法治宣传进乡村 政策普法惠民利”为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



检察干警通过发放相关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介绍国家司法救助相关法律知识,深入浅出的为群众讲解了什么是司法救助、司法救助的范围、流程及申请司法救助的方式和需要提交的材料等方面知识,提升了群众对司法救助相关政策的认识和了解。



下一步,凤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大司法救助力度,不断落实司法救助制度,深化司法救助措施,让国家司法救助能惠及更多群众,也让群众能真切的感受到检察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