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平安凤县 你我共建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10-27 | 浏览:465次 ]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巩固平安建设成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努力营造平安凤县建设我参与、我知晓的浓厚氛围,1020日,凤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凤州镇开展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凤县创建工作中,大力营造平安凤县人人共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向街道商铺、摊贩、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讲平安凤县建设成果和参与平安建设方式,并围绕有关买卖合同、民间借贷、食品安全、醉酒驾驶、校园安全、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与人们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引导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得到在场群众的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平安幸福环境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的热情。下一步凤县法院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持续拓展参与平安建设的深度和广度,为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凤县建设营造更加优良的司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