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平安建设宣传进乡村 筑牢安全“防火墙”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10-23 | 浏览:412次 ]

“平安建设活动,我知道!”孔家庄村的董大姐说。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营造安定和谐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近日,留凤关镇孔家庄村四支队伍佩戴“治安巡逻队红袖章”进行走访入户,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一是孔家庄村按照镇党委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安排,及时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明确四级网格群走访入户人员。二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微信群、四级网格群、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和短视频等线上平台,线下通过宣传车、村广播、LED电子显示屏、调查问卷、宣传彩页等线下载体,宣传平安建设内容,进一步扩大了平安建设的宣传覆盖面。同时在走访入户时,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询问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平安建设宣传的工作效率。




下一步,孔家庄村将继续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激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从而筑牢群众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