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凤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商峰走访调研县政法各单位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02-02 | 浏览:4634次 ]

2023年1月30日至31日,新年伊始,凤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商峰赴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政法单位走访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并就2023年政法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县法院院长王艳,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晨欣分别陪同调研。







王商峰指出,过去的一年,政法各单位立足于主责主业,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发展各方面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在凤县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体现了政法作为,贡献了政法力量。尤其是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疫情防控、保障项目建设、服务群众等工作,得到了上级和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认可。成绩来之不易,需倍加珍惜。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更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

王商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奋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本职职能,防风险、守底线,做好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探索“236”机制诉、调、访升级结合,优化创新机制,持续做靓凤县品牌。要全面落实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扎实做好服务、保障、优化环境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好的法治环境、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