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反邪教


凤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 来源: | 作者:祝秀琴 | 发布时间:2022-11-17 | 浏览:3313次 ]

巩固反邪教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广大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意识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氛围。11月14日下午,凤县政法委组织双石铺镇、新建路社区、新民街社区、杨家坪社区、县委统战部、县科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10余家单位在中心广场开展反邪教、扫黑除恶、国家安全、“九率一度”大提升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到现场对宣传活动进行了检查指导。




活动现场,通过科普大屏播放邪教经典案例、发放宣传资料、围裙、摆放展架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讲反邪教知识针对“全能神”、“门徒会”等邪教的歪理邪说进行揭批,让群众明白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骗人手法等,增强群众抵制邪教侵蚀能力。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张贴悬挂横幅8副、摆放宣传展板35块,发放宣传资料(反邪教宣传彩页、书籍,防诈骗手册、手提袋)3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多形式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邪教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辨别能力,增强了对反邪教工作的认知度,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