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凤县法院团支部和2名青年干警荣获表彰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05-22 | 浏览:1750次 ]

近日,在凤县团委召开的2022年“两红两优”表彰大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上,县法院团支部被授予“先进团组织”称号,法警队副队长宋艳云、驻村工作队队员岳崧分别荣获“凤县青年突击手”“凤县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







近年来,县法院团支部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抓团建带队伍促审判,全力服务审判执行和中心工作,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做青年干警的“知心人”“贴心人”“引路人”,为青年干警成长搭建了良好平台,在各项工作推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今后,凤县法院青年将以青春之火炬,耀法治之光辉,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立足岗位,兢兢业业,锐意进取,用忠诚和担当诠释公平正义,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和谐乐章,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