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凤县法院:小院也有大作为 铆足牛劲争一流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2-25 | 浏览:7401次 ]

2月22日下午,宝鸡市凤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新年工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江伟主持会议,县法院全体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含副职)和党员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赵继红领学了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智和省纪委监委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魏兴谋在全省法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申剑领学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耀平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题为《把握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晓军领学了市中院《关于印发<三个全面工作目标>的通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福生领学了《2020年全市法院审判案件“双进”专项工作情况的通报》;院党组书记、院长江伟领学了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小锋在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题为《聚焦“三个全面”目标、狠抓“双进”专项工作奋力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

江伟院长讲到,2021年,凤县法院要以创全国先进、全省一流法院为目标,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强化素质,提升质效,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奋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抓学习,既要抓政治理论学习,也要抓业务知识学习,重点是《民法典》的学习;要正风纪,以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重点解决突出问题,来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来一场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来一场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强素质,每一位法官干警要提高综合素质、强化自身修养,锻造忠诚品格,做到“五个过硬”;要提质效,重点解决“质效指标不均衡、两头冒尖”问题,力争案件综合质效指数进入全省前五十,全市第一方阵;要争一流,在全国高质量发展步伐加快的大背景下,每一位法官干警要秉持“小院也有大作为”的理念,以力争一流的心气,提升工作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记者 史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