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县法院: 巡回宣讲,再掀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4-25 | 浏览:1598次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知晓度,努力营造各界关注、全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4月13日14日,凤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干警在双石铺镇、凤州镇镇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再次掀起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宣传活动高潮。

宣传现场,干警通过广播宣读相关内容、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结合法院工作详细向来往群众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类型,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干警们走进沿街商铺点对点重点宣传,鼓励发动群众举报各类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两天来,凤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干警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份,接受咨询20人次,宣传覆盖530余人次。参与活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了解了什么是"黑"什么是"恶",这项工作与自己的生活密切相关,每个人都应当积极参与到斗争工作中来,勇敢揭发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据悉,凤县人民法院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以来,高度重视宣传工作。通过LED显示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视频、制作应知应会宣传单、宣传展板海报等方式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同时扩大宣传阵地,加强微博、微信新媒体平台宣传,定期开展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宣传,全面实现了宣传全覆盖、零缝隙、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