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凤县公路管理段: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 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4-25 | 浏览:1711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连日来,凤县公路管理段通过开展多形式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一是成立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组,组织安排专项宣传工作,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确定了多种宣传形式,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二是段机关和所有基层道班正门口悬挂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并通过段机关LED显示大屏循环播放与扫黑除恶相关宣传标语,让干部、党员、职工、群众知晓“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性。三是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要内容制作海报,让干部职工、群众了解“扫黑除恶”,并切实感受到全社会联合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和力度。

  经过近期的宣传工作,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真正深入民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李健)

IMG_20190423_154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