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凤县青春驿站揭牌仪式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09-10 | 浏览:1742次 ]

9月7日下午,凤县青春驿站揭牌仪式在双石铺镇日间照料中心举行。团县委全体人员、各单位团干、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社区居民代表、青少年代表共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凤县青春驿站是由共青团凤县委员会统筹社会各方力量建立的服务青少年的公益性综合服务平台。为了更好地为青少年提供志愿服务、开设了心理咨询、团务服务、创业指导、公益助学、文化娱乐、青少年维权等多项志愿服务。通过个案帮扶,困难帮助、法制宣传等方法,开展家庭生活教育、就业辅导、心理疏导等服务项目,为青少年朋友排忧解难,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揭牌仪式上,团县委书记王婷对凤县青春驿站成立的背景和工作职能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对凤县青春驿站后续发展的希望:一是希望凤县青春驿站健康有序发展,积极倾听青少年心声,真正做到全面的为青少年的成长服务;二是希望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力量奉献爱心,关注凤县青春驿站成长,共同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三是希望凤县青春驿站志愿者能够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全县青少年提供最优质服务。接下来,公安局团委书记龚超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随后,团县委书记王婷同新建路小学学生代表共同为凤县青春驿站成立揭牌。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凤县青春驿站,并在活动室内举行了青春驿站首期主题活动—捏彩泥比赛,参加比赛的学生代表各展其能,捏出的作品生动有趣。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青春驿站环境温馨,功能齐全,以后还要经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