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凤县交警进企业宣传交通安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5-07 | 浏览:12806次 ]

为切实加强“五一”小长假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4月27日,宝鸡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声威水泥厂,为20余名企业负责人及部分驾驶员、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使用PPT演示幻灯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辖区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一一详细分析,围绕企业车辆运输和员工安全出行等方面,通过“图文并茂、以案说法”的鲜明直观的方式,告诫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文明驾驶习惯,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让广大职工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活动的开展,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对安全驾驶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做好车辆的进出安全检查,行车中坚决做到遵章守法、文明驾驶,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史红海 通讯员 高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