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春季反恐暨社会面巡逻防控演练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3-01 | 浏览:19350次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2月28日凤县公安局隆重举行春季反恐暨社会面巡逻防控演练活动启动仪式。

县局政委李乖省和分管治安副局长杨晔分别导做了动员讲话,提出工作要求。局机关、治安大队、刑侦大队、交管大队、巡特警大队、草店公安检查站和双石铺派出所60余名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60余名警力乘坐10辆警车在县城主要路段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巡特警大队继续开展巡逻防控、街面屯警工作,草店公安检查站和交管大队开展二级勤务查控。

(撰稿人:张瑞 审核人: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