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县公安局召开赃物返还大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1-30 | 浏览:15761次 ]

图片5.jpg

1月29日,宝鸡市凤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赃物返还大会,对2018年侦破的网络电信诈骗案追缴的31万元赃款返还受害企业和群众。

会上,凤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同志通报了案件侦办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乃生,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景谦军向受害企业和群众发还了追缴资金。

大会指出,近年来,凤县公安局忠实履行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按照“破大案、护稳定,破小案、暖民心”的工作思路,坚持严打开路、重拳出击,先后组织侦破各类侵财案件390余起,追回涉案资金近百万元,有力地维护了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他要求,县公安局要继续发扬“善打硬仗、敢打恶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贯穿到公安工作的各个环节,持续深化对暴力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等违法犯罪案件的侦办力度,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凤县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凤县公安局将以此次返还大会为契机,全力抓好各项公安工作开展,把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关心,把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需求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顽强拼搏,加压奋进,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全力护航高品质幸福凤县建设。(周原 通讯员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