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凤县法院党支部开展“传承工合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11-07 | 浏览:552次 ]

为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凤县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凤县工合纪念馆开展“传承工合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馆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依次参观了工合历史陈列馆、工合工坊、互动体验区和路易艾黎、乔治何克故居等,重温工合历史,感受工合岁月,了解了新西兰友人路易·艾黎和英国友人乔治·何克创办工合事业,积极投身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感人故事。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许下一心向党、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通过参观学习,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路易·艾黎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发扬光大,让“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成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