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商峰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及校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09-05 | 浏览:533次 ]


9月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商峰到新建路小学、凤县职教中心调研指导校园安全、校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县教体局、学校属地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校园安防、技防设施运转情况,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强调。


王商峰要求,一是要加强校警合作,全力做好校园内外环境的安全保障工作;二是常态化开展校园安保物防、技防设施排查,确保设备运转正常,安防措施落到实处;三是动态开展校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逐个落实包抓责任,确保“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四是持续开展“双谈心”“三个一”活动,落实安全问题隐患整治措施,从源头上预防安全事故;五是强化校园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提高全民反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