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法动态


凤县召开政法委员会会议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09-29 | 浏览:1044次 ]

9月28日,县十五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县委政法委立即组织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和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超同志在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市政法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全省公众安全感调查情况,传达了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和全体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和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及时传达贯彻县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和措施,坚持围绕中心,找准政法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结合点”和“突破口”,充分发挥政法综治维稳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社会公平正义。二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建强基层组织,健全机制制度,强化激励,从严管理,在政法部门积极营造能者上、错者容、庸者下的干事创业环境,提振追赶超越的精气神。三要深化平安建设提升“两率一度”,要认真谋划,紧紧抓住影响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打击“盗抢骗”等严打整治行动,确保今年“两率一度”测评位继续位居省市前列。四要抓住节点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国庆即将来临,第九届古凤州生态民俗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加强治安网格化巡逻和重大活动安保,加大依法治访力度,加强重点人群的教育疏导稳控,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县公安局政委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