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反邪教


反邪教系列连载故事——揭批邪教“全能神”(三)

[ 来源: | 作者:祝秀琴 | 发布时间:2021-01-28 | 浏览:2202次 ]

母亲入教求平安

女儿弃学成骨

邪教瞄准年轻人

“封官加爵”陷魔潭


图片


一个幸福美满的四口之家,父母都是老实本分的庄稼人,儿女双全,日子虽不富裕却平静快乐,但这一切,都在2009年的那个初冬被打破了。

2009年11月的一天,一个妇女来到了李桂花家中,向这个43岁的农村妇女传播“基督就是全能神,信这个神能治病,保一家人平安”的歪理邪说。当时,李一下子就想到了从小体弱多病的儿子,“信全能神能治病保平安”的说法,让这个爱子心切的母亲深信不疑。她不仅自己信,还在家中接待聚会的教徒,组织运输、散发书籍资料,成为邪教“全能神”的一名忠实信徒。2011年8月,李在散发“全能神”书籍资料时,被公安机关抓获。


图片


和其他信徒一样,李加入“全能神”之后,并没有给家庭带来“福音”,本就体弱多病的儿子,反而因为李的疏于照顾,身体每况愈下。因为家中不断接待信徒聚会传教,当时只有14岁的女儿小珍,也耳濡目染,沉迷于“全能神”教义,连学都不上了。在她本该读书的花季年龄,却辍学加入邪教,并在邪教组织的安排下,外出接受培训,成为邪教组织的骨干人员。


图片


2019年3月,公安机关打掉了一处邪教组织窝点,抓获一批邪教骨干,其中,一个灵名(“全能神”教徒在组织中的代号)为“静心”的年轻骨干成员,正是当年辍学离家出走的小珍。“全能神”邪教组织利用她年轻的特点先后让其担任“教会带领”“小区跑路执事”等职务,满足了她作为年轻人渴望成功的心理需求。小珍则在邪教组织租用的民房内,利用互联网下载、制作、传播邪教宣传品。在被公安机关抓获后,不仅不配合调查,且态度顽固,视“被抓”为“壮举”,可见被邪教组织毒害之深。


图片


2019年9月,24岁的小珍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当判决通知书送达李桂花手中时,她失声痛哭。是的,正是她将邪教“全能神”引入家中,让好好的一个家变成了魔窟,非但没有使儿子的身体变得健康,还葬送了女儿最美好的年华!

办案手记:

近年来,邪教“全能神”组织常以“培养后备力量”的名义,拉拢年轻人入教,利用其懂网络技术的特点传播邪教。

一旦误入邪教组织,产生违法犯罪记录不仅影响本人,还会影响到子女的征兵、入党、升学、公务员报考等。例如,征兵政审中明确规定:“家庭主要成员、直接抚养人、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或者对本人影响较大的其他亲属是邪教或者有害功法组织骨干分子或者顽固不化人员的,不得征集服现役。”

对此现象,广大群众应该引起高度警惕。邪教“全能神”坑害的不止一代人!

崇尚科守护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