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反邪教


凤县举办平安建设满意度大提升暨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 来源: | 作者:祝秀琴 | 发布时间:2020-11-26 | 浏览:1547次 ]

为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平安建设,11月19日,凤县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平安建设满意度大提升暨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编排的舞蹈、歌曲、小品、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以“平安”“和谐”为主题,在潜移默化中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纪守法。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口头讲解等方式,现场向群众宣讲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邪反邪等知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近年来,凤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理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全面推进“平安家庭、平安校园、平安村(社区)、平安企业”等系平安创建,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为建设高品质幸福凤县创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