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执法监督


市委政法委检查指导县法院规范执法司法行为专项活动开展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6-10-27 | 浏览:5875次 ]

10月25日,市委政法委检查组一行四人对凤县人民法院关于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规范执法司法行为”专项活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在千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炳杰带领下,直接来到凤县法院留凤关镇南星法庭。刚开完庭的副庭长孙伟强向检查组一行介绍了南星法庭辖区概况、年收结案、司法服务、六中全会期间安保维稳等工作情况。检查组对法庭“规范执法司法行为”的安排部署、学习记录、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清单等资料进行了详细查看。孙伟强副庭长着重对法庭裁判文书说理性不强这一问题存在的原因、采取的改进措施和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一行于当日下午还到凤县矛盾纠纷化解中心进行了参观,全面听取了负责人员对凤县法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活动的安排部署、对“执行难”问题、“裁判文书制作”问题、涉诉信访问题等的汇报。检查组认为凤县法院党组对活动重视,贯彻落实到位,尤其对执结率高、办案质效稳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率高等工作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再细化工作措施,不断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凤县人民法院 王晓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