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04-07 | 浏览:305次 ]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凤县法院干警一行15人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旭的带领下,前往甘肃省两当县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在庄严肃穆的两当兵变纪念碑前,全体干警身着黑色制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英烈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立案庭法官助理潘晨代表青年干警在纪念牌前发言,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矢志继承先辈遗志,珍惜当下,履职尽责,奋勇前行。

随后,全体干警参观了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充满战斗故事的图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展品、一句句荡气回肠的话语……,让全体干警置身于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国为民、英勇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情怀和精神

英烈垂千古,精神励后人。每一次瞻仰,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每一次追思,都是一次赓续传承的致敬告慰。全体干警一致表示,将铭记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使命,以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努力绘就法治中国建设的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