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凤县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7-05 | 浏览:6014次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县法院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以兴奋激动的心情、追赶超越的作为和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消费扶贫 抓党建促脱贫



6月29日,县法院党组积极号召党员出资购买包扶的贫困村因疫情滞销的土特产,促进贫困户产业脱贫。全院党员干警共出资5350元购买了包扶的沙坝村土蜂蜜、木耳、花椒等一大批农副土特产。在“七一”前夕,通过消费扶贫促进贫困村产业发展,增加贫困户收入,起到了抓党建促脱贫、为基层解困、为群众解难的目的。


表彰先进 忆初心强党性



7月1日上午,县法院开展了庆“七一”纪念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申剑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江伟出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11名党员举行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12名党员干警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诗朗诵《不忘初心感党恩 平安建设法院人》;院党支部副书记白晓军以《坚定理想信念 铸就人生理想》为题讲了一节“接地气”的微党课。本次活动不仅使干警再次感受了党的奋斗历程,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也使全体干警进一步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提前谋划 颂平安感党恩


县法院党组于六月初就提前研究部署,支部书记杨福生利用周末撰写朗诵词,支部副书记白晓军带队训练,党员干警克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排练。1日下午,12名党员干警在凤县举办的庆祝“七一”演讲决赛中,以《不忘初心感党恩 平安建设法院人》为题进行了深情并茂的集体朗诵,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获得台下观众的共鸣,有力展示了政法铁军良好的精神面貌。



展示风采 抗疫情当先锋


县法院党支部精心选送的演讲作品经预赛入选凤县庆“七一”演讲决赛。7月1日下午,县法院党员兰芸在凤县“守初心谱写新篇章 担使命开启新征程”演讲决赛中以《这就是共产党员》为题进行精彩演讲,在决赛中突出重围,斩获二等奖。展示了县法院青年干警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担当,突显了县法院培养“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干”的全能型人才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