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凤县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7-05 | 浏览:5653次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华诞,激励全体检察干警坚定理想信念,诠释岗位初心使命,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示检察机关新风貌做出新贡献。7月1日下午,宝鸡市凤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按照“六个一”要求,在全体党员合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晨欣结合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干部”主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微党课。随后,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体参观了凤县“红光沟航天六院旧址”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宝成铁路文化体验馆。

通过讲解员详细的讲解,全体党员干警对航天六院“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无私奉献、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传统精神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战天斗地,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宝成铁路精神肃然起敬,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红色精神,艰苦奋斗、自觉奉献、争先创优、用朝气蓬勃的乐观心态,投身于新时代检察事业中。(史红海 通讯员 徐宣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