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凤县公安局举办宣传工作培训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6-16 | 浏览:6109次 ]

为切实提升全局民警公安宣传工作水平,增强民警舆情处置工作能力,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安排,6月12日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胡骥深入凤县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为全体民警、辅警讲授公安宣传和舆情应对处置相关知识。县局机关全体民警、警务辅助人员以及各派出所、看守所通讯员和写作爱好者80余人参加。凤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付青剑主持
  培训会上,胡骥以“如何做好公安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为题,阐述了新媒体时代下宣传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通过深入剖析具体的典型案事例,详细讲解涉警舆论产生的原因、当前涉警舆论引导存在的问题、怎样做好涉警舆论引导及舆情处置“三同步”原则等方面内容。特别是民警在执法中注重细节,学会与群众的沟通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围绕公安新闻写作技巧系统讲解了新时代下公安新闻写作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付青剑就进一步加强公安宣传和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提出三点意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公安宣传和舆情应对处置的重要性,做好网络舆情引导处置是当前公安机关一项紧迫而现实的工作,全体民警要高度重视,依规按程序做好此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舆论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的关联性,要拓宽宣传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温度、有道德、冒热气的优秀公安文化作品,发出凤县公安好声音,宣传凤县公安正能量。加强舆论引导。加强与市县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沟通联系、协调配合,善于同新闻媒体打交道,牢牢把握舆论引导工作主动权,努力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展示新时代凤县公安良好形象。

  来源:凤县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