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凤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三秦楷模发布厅》节目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6-09 | 浏览:6430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4日,宝鸡市凤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了《三秦楷模发布厅》节目,学习楷模的先进事迹。

在视频中,事迹讲述人吴京安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优秀医务工作者施秉银、新时代最美奋斗者赵梦桃、脱贫致富带头人付凡平同志的感人事迹,他们坚守初心使命、艰苦奋斗、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的精神,体现了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使观看干警深受感动。

观看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楷模事迹感人至深,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向他们看齐,以楷模精神鼓励自己,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在普通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工作胜利做出更大贡献。(史红海 通讯员 齐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