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凤县检察院开展“青春有我”—庆祝“五·四”青年节青年干警健步走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5-07 | 浏览:6374次 ]

4月28日上午,凤县检察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开展了以“青春有我”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全院20余名干警参加了活动。

  健步走活动总行程5公里,参赛干警们个个精神饱满、阔步前进,大家一路上互相关心、互相鼓励,在一路欢声笑语中出色的完成了此次健步走活动,体现了检察风貌,陶冶了干警情操,展现了检察形象。


  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干警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心情的机会,增强大家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同时也让干警们深入践行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激励检察干警奋勇争先、团结互助,不断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快乐生活、高效工作,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