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凤县法院召开第三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5-07 | 浏览:6610次 ]

4月26日,宝鸡凤县人民法院召开了第三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江伟主持,全体院党组成员、中层负责人(含副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白晓军领学新华社通讯:《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张帆、张扬同志在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福生领学了李智院长在全省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院党组成员赵旭领学了张帆同志在全县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院党组成员赵继红领学了张帆、王桂山同志在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院审委会专委张小斌领学了市中院《关于加强近期执法办案工作的通知》。

院党组书记、院长江伟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咬紧争先创优目标,推动“双进”工作取得实效。今年县法院的工作目标就是创建全国法院诉讼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标兵,要围绕这个目标扎实开展全年工作。二是扑下身子讲实干,全力抓好“双进”工作落实。全院干警不仅要尽力而为,更要竭尽全力,全身心扑下身子实干苦干加油干,才能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双进”工作高质量完成。要紧紧围绕“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的工作要求,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完成任务是最低标准,不是最高标准。要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院庭长更要带头办案,营造“执法办案是人民法院第一要务”的良好氛围。他强调,担当就是责任,从院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做起,一级带一级,才能形成讲担当、讲奉献、讲规矩的良性局面。

会后,按照会议安排,各庭室向全体干警传达学习了市中院《关于加强近期执法办案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将“双进”专项工作相关指标分解到人,每个法官干警分别制定了各自的“双进”计划。(史红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