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凤县综治办召开社区综治协管员年终考核会

[ 来源: | 作者:凤县政法委马云峰 | 发布时间:2014-01-17 | 浏览:2316次 ]

1月17日,凤县综治办召开了社区综治协管员年终总结专题会。来自新建路社区、新民街社区、龙口社区、杨家坪社区的8名综治协管员参加了会议。县综治办主任梁继科讲话强调,社区综治协管员是我县基层群防群治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对综治协管员进行座谈汇报和民主测评考核,是为了更好地了解综治协管工作的运行情况,并对现实表现良好的个人进行评选表彰,以此来推动综治协管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四个社区的8名协管员依次作了总结发言,汇报了各自一年来的综治协管工作情况。并现场进行了的民主测评,最终评选出新建路社区的赵军、新民街社区的谷春华、龙口社区的颜撑莲为优秀综治协管员,其它均评为称职。
梁主任对协管员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各位协管员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重视,也做了大量细致具体的工作,同时也承担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汇报总结具体实在,数据详实,工作开展做到了底子清、情况明。同时并对2013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归纳总结。
此次年终考评既考核了2013年综治协管员的工作实绩,也对2014年综治协管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导向和推动作用。希望各位综治协管员能够积极履职,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扎实有效地协调好基层的综治协管任务,尽心尽力、勤勉敬业,为加强我县社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平安社区”、“和谐社区”建设、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率,贡献出积极的力量。
(凤县政法委 马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