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凤县警方禁毒战果丰硕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6-22 | 浏览:14545次 ]

按照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要求,宝鸡凤县公安局积极谋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动员全局,齐力攻坚。

为坚决打赢禁毒会战,凤县公安局采取“立足本县深入摸排,打好县内县外运动战、多警种合成作战”的思路,一方面积极核查县境内的线索,通过县境内的线索积极向外深挖上线,一步步扩大战果;另一方面,对侦办其他案件中发现的外地线索,及时协调外地警方联合作战,共同打击涉毒违法犯罪。

截止目前,凤县公安局共抓获涉毒人员17人,破获毒品案件3起,强制隔离戒毒8人,新发现吸毒人员7人,刑事拘留并逮捕4人,行政拘留7人,罚款7000元,缴获毒品海洛因6克,禁毒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史红海 通讯员 储建辉 陈芬兰)

(来源:西部法制报-西部法制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