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坪坎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6-03 | 浏览:16635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领导和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认识,夯实扫黑除恶工作基础,5月30日晚,坪坎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会,全体机关领导和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重点学习了凤扫黑办《关于转发省扫黑办<关于各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调查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并观看了市扫黑办《扫黑除恶》动画短片。

会议要求各领导和干部: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二是结合文件中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做好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确保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三是切实担起责任,围绕非法高利放贷、打架斗殴、称霸一方、强揽工程、利用家族宗教势力横行乡里等特征,扎实开展线索摸排,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消除群众后顾之忧;四是利用走村入户、宣讲会、农民教育、“主题党日”等各类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在全镇营造浓厚扫黑除恶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认可率。(文/胡雪寒 审核/涂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