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河口镇:开展扫黑除恶宣讲 弘扬凝聚社会正气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5-28 | 浏览:12415次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5月27日,河口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会上详细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黑恶势力的特征、专项斗争目标、14类重点打击对象、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恶势力集团犯罪、相关法律条文和真实案例等为镇村干部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解黑恶势力犯罪活动的危害,坚持“除恶务尽”的决心,引导干部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活动、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此次宣讲,让镇村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规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下一步,我镇将紧紧围绕工作实际,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新进展,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龙云 欧阳雪 审核:邓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