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凤州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5-28 | 浏览:10766次 ]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5月22日,凤州镇以干部夜学为契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详细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表现形式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多个典型案例的讲解深入剖析,深化参会人员理解,加强思想重视。

宣讲要求,领导班子、各联村干部要结合实例加强扫黑除恶宣讲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加强对涉黑涉恶线索的进一步摸排;三是要继续深挖彻查,依法打击。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村民大会、村民小组会、入户走访等方式开展宣传宣讲。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大力营造“弘扬正气、抵制邪气”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营造凤州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文/靳行 审核/朱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