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县市监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5-22 | 浏览:2033次 ]

5月21日下午,县市监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针对当日县委主要领导莅临我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调研工作中新要求进行通报,并传达了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局系统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市监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近期会议精神,并全文领学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山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的讲话,对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全面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加大宣传力度,突出重点、强化整治、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线索摸排力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图文:卢小玲 审核:吕焕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