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凤县法院:宣传、摸排齐头进 扫黑除恶入人心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5-16 | 浏览:2484次 ]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宝鸡市凤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根据院党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深入社区群众家中,入户走访,向广大群众宣讲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依据,并逐一摸排涉黑涉恶相关线索,听取群众对该院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该院干警分十三组对扫黑除恶网格区域内的社区、企业进行入户走访,指导群众认真填写《凤县法院“扫黑除恶”活动入户调查表》《凤县法院“扫黑除恶”线索排查登记表》,并向群众详细介绍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活动开展以来,凤县法院干警共走访200余户,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300余份,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凤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史红海 通讯员 胡琼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