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县林业局扎实推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5-14 | 浏览:2328次 ]

为认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林区稳定,县林业系统做为重点行业之一,在县扫黑办的精心指导下,积极有效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一是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列入工作日程,成立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持续发力,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落实。

二是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通过张贴、悬挂宣传横幅、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形成广泛的宣传声势,营造良好的防范打击黑恶势力的氛围。

三是深入开展线索排查,将此项工作与正在开展的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专项行动相融合、相促进,调动系统干部职工和林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反映、举报涉黑涉恶涉乱线索,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有力强化林业行业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遏制涉林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净化林业行业环境,依法保护林业生态建设成果。 (撰稿:韩罡 审核:李应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