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凤州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5-05 | 浏览:2304次 ]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增强群众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29日下午,凤州镇在龙口村三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两委会成员、各驻村工作队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镇扫黑办工作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和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整治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宝鸡市扫黑办制作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短片,引导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和线索摸排力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努力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图文:靳行 审核:杨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