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黄牛铺镇:明方向 抓落实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深入开展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4-29 | 浏览:2760次 ]

4月28日上午,黄牛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各村常设干部、部分群众代表、驻镇企事业单位、镇机关全体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宝鸡市扫黑除恶宣传动画短片,由镇扫黑办主任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宣讲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根据4月24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议内容,对扫黑除恶宣传、线索摸排和处置流程、档案资料的完善归档进行了培训。

镇扫黑办主任结合实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村、各单位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继续加大线索摸排和处置力度,确保摸排线索“清零”;三是各村、各单位要按照新的要求完善相关资料,随时做好迎检工作。

镇长最后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村、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抓落实,做到宣传发动再深入、线索摸排再加力、档案资料再完善,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文:冯婕 审核:王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