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县市监局:“扫黑除恶进行时”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4-25 | 浏览:2216次 ]

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悬挂条幅、利用微信公众号、设置举报箱、张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彩页、解答群众咨询的形式,向全县4000余户市场经营主体、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律知识,号召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行霸”、“市霸”等黑恶势力和市场乱象,共同维护凤县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二是近期又印刷发放了“打击黑恶势力”宣传画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和“市霸、行霸等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排查表”一万余份,通过局稽查队、各工商所、各食药监所进行张贴宣传,对市场经营主体逐户调查摸排“市霸”、“行霸”等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市场经营主体、群众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以及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性,充分调动了广大市场经营主体、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文:李国栋 审核:蔡嵘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