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河口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4-18 | 浏览:1776次 ]

4月15日,河口镇扫黑办、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工作员向群众发放凤县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宣传单等资料200余份,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遵守法律、崇尚法律的意识,有效提高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提供答疑解惑、咨询服务30余人次。着重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告知其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电话。

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常态化、系统化,河口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长效机制,使“扫黑除恶”深入人心,万众一心建设“平安河口”。(撰稿:龙云 欧阳雪 审核:邓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