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杨家坪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3-22 | 浏览:1456次 ]

3月19日下午,杨家坪社区在美景天城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向居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宣讲现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打击重点,详细列举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并结合违法犯罪案例讲解了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并积极举报等内容。同时还号召居民群众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勇于揭发各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积极向有关部门提供涉黑涉恶线索,用实际行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


自我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以来,杨家坪社区充分利用 LED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平台等载体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我县当前一项重点工作,社区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向社区居民认真介绍了当前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解读,宣:宣政策;讲:讲故事;传:传技艺;唱:唱梦想;议:议家风;强:强产业。让新时代、新思想、新风气走进千家万户,并对生态文明顺口溜进万家进行了宣讲,要求社区居民共同行动,充分发挥组织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参与文明实践活动。并动员现场居民群众结合自身特点发挥余热,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以积分银行爱心储蓄站为抓手,不断推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辖区环境,为建设高品质幸福凤县而不懈努力。(撰稿:孙垚 审核:党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