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坪坎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理论宣讲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3-22 | 浏览:1463次 ]

3月20日,坪坎镇依托农民教育平台,以村为单位,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扫黑除恶理论宣讲活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政策宣讲志愿服务分队派出镇领导班子成员志愿者深入各村开展了扫黑除恶理论宣讲活动,各村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人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工作步骤、10类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和致全镇党员干部的倡议书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广大群众讲解了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知识。

通过这次理论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赢得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审核/涂军利 文/孙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