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文旅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3-20 | 浏览:1763次 ]


3月19日,凤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局机关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和文化旅游市场业主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对我行业扫黑除恶重点知识进行了学习培训,从发动群众、扩大宣传、深入摸排、强化整改、巩固提升五个方面对我系统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签订了《文化和旅游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和文化旅游市场业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扭住关键节点;二要积极担当作为,突出工作重点;三要加强日常监管,坚持源头治理。

通过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将干部和业主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形成上下联动、全面推进的工作格局,以更强大的合力、更坚定的信心和更有力的举措,落实整改,推动我文化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大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