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留凤关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3-19 | 浏览:1606次 ]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留凤关镇多措并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安排部署。3月18日,召开的干部例会上,镇综治维稳办主任向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了县级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为了充分发动群众,全面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我镇投资4万余元,在全镇张贴扫黑除恶大型宣传喷绘30余幅,印制4000份宣传贴画和5000份宣传彩页张贴到每户农户,并向企事业单位发放了10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在镇区街道两侧的花坛中设置了20块宣传牌40个版面,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由镇党委书记、镇综治维稳办主任和留凤关派出所所长组成的宣讲团,在辖区内的12个村开展扫黑除恶宣讲动员,各村也以“院坝里说事,板凳上交心”活动为载体,开展扫黑除恶宣讲动员活动,镇包村干部和村组干部深入农户面对面宣讲,点面结合,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提升了宣传效果。

三是畅通举报渠道,深入摸排线索。全镇成立了12个小分队,由包片领导带队访企业、走农户,自下而上拉网式的摸排线索。在镇村共设立13个举报箱,并通过张贴喷绘,宣传贴画和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群众公布扫黑除恶举报方式。同时,对镇村以往的信访和矛盾纠纷调解档案资料进行“回头看”,挖掘其中的涉黑涉恶线索。目前,共排查涉黑嫌疑线索5条。(图文:岳欢 审核:党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