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坪坎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3-19 | 浏览:1965次 ]

3月18日,坪坎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推进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会议精神,从补齐短板、强化宣传发动、深入摸排线索、推进源头治理、巩固战斗堡垒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镇党委与各村、驻镇单位签订了《凤县坪坎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要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全面深挖细查,摸清线索底数;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成效;五要强化严督实导,严格追责问责。

通过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对全镇扫黑除恶工作进了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了全镇干部思想,明确了任务,夯实了责任,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孙小强,审核:涂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