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留凤关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3-14 | 浏览:1594次 ]

3月13日,留凤关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人员,镇机关干部、留凤关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各村村委会主任及党支部副书记参会,分析研判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并对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镇综治维稳办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3月11日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全省扫黑除恶督查问题整改暨依法高效办案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做到“一提”、“两清”、“四补”和“四加强”,迅速、扎实、有效的抓好督查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最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和政治自觉;二是要在宣传发动上再聚焦、再发力,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方式,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和揭发黑恶势力;三是深入摸排线索,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认真排查线索、不做黑恶势力“保护伞”。四是正视问题差距,补齐工作短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图文:岳欢 审核:党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