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杨家坪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2-26 | 浏览:1816次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赖以生存的土壤,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杨家坪社区加强多种宣传方式,营造人人喊打氛围。

充分利用横幅、喷绘、显示屏、入户走访、发放或张贴宣传彩页等开展宣传活动。走进辖区,会在显眼位置及LED屏上看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通告、宣传画等。不但向户外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还入户宣传,向居民讲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举报渠道,指导填写调查问卷。号召大家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大家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同时对社会不稳定因素进行了全面排查。及时与上级灵通信息,上报“凤县双石铺镇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表”共10份。

此次专项斗争的开展,使人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全面了解,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撰稿:申昱 审核:党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