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双石铺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2-21 | 浏览:1695次 ]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安排部署,2月20日下午,双石铺镇党委、政府于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双石铺镇长主持,双石铺镇党委主要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管领导、双石铺派出所负责人及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双石铺派出所负责人向参会人员宣读黑恶势力犯罪集团的特征及认定标准,并对2018年双石铺派出所打击黑恶势力工作进行了通报。其次,由双石铺镇综治维稳主任对我镇2018年以来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回顾,主要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针对问题补齐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各村、社区继续做好宣传工作,积极摸排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对黑恶势力要敢于动真碰硬,将专项斗争做实做细。最后,双石铺镇党委书记对我镇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及动员,要求各村、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出发,以“讲政治”作为思想红线,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当成根本出发点,充分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宣传工作,深挖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体现在具体行动当中,坚决落实中省市县的工作要求。会议主持人、双石铺镇镇长要求各村、社区负责人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工作紧抓不放,要及时传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镇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立即上手,从思想上树立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主要负责人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召开,在承接我镇去年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充分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将问题转化为动力,及时消除部分干部的思想倦怠,在新的一年坚决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果,为“幸福凤县”建设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文:杨新宇 审核: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