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留凤关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2-21 | 浏览:1726次 ]

2月20日,留凤关镇综治办、留凤关派出所利用留凤关镇“五心”孝亲敬老,新风送暖新春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的有利时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扫黑除恶展板19块,设立接待岗位,由民警和综治办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讲解、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取得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支持,现场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200余份,累计咨询人次达400余人次。

文艺汇演活动结束后,镇综治办向各村发放了印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的宣传公告和宣传手册,并召集各村党支部书记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对各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文:李阳、岳欢 审核:党宏学)